没挂到浙一浙二专家号,转战仁树眼耳鼻喉专科

[复制链接]
查看: 2361|回复: 4

38

主题

38

帖子

212

积分

郑州新人

Rank: 2

积分
212
发表于 2020-10-14 17:0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    必须吐槽一下国内三甲医院挂号,挂个浙一李勇医生的号全靠抢,最气人的是抢还抢不到!直到后来有朋友告诉我,李勇医生在杭州仁树医疗也会有坐诊,而且在仁树预约制挂号会轻松很多。抱着试试的心情去仁树官网试了一下,预约的特别快,居然一下就挂到了李勇医生的专家号~
    然后就是带孩子去看病啦,仁树的诊所环境真的很不错,干净舒服,而且因为都是预约制,不会人很多非常嘈杂,看诊的小朋友也挺多的,等待的区域也很舒服,还有茶水、咖啡还有些小零食什么的~第一次看病也可以这么舒服哈哈
    到了之后马上就可以看病,李医生问得非常详细,小朋友检查鼻子会乱动,但李医生很耐心地引导,护士小姐姐也很会哄,我当时心里就想:这钱真的花得太值了!!做了一系列检查之后,李医生一条条把结果非常详细的解释给我听,果然是专家,非常专业又容易懂。
    第一次在私立医院看病,仁树这种价格相对也合理,特别是服务这么棒的私立医院我真的可以!以后看眼耳鼻喉就认定仁树了!

发表于 2020-10-14 17:0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多天不上线,一上线就看到这么给力的帖子!

1

主题

408

帖子

390

积分

郑州新人

Rank: 2

积分
390
发表于 2020-10-14 17:1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帖子会火的,鉴定完毕!

0

主题

415

帖子

413

积分

郑州新人

Rank: 2

积分
413
发表于 2020-10-14 17:2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节操!

0

主题

402

帖子

411

积分

郑州新人

Rank: 2

积分
411
发表于 2020-10-14 22:4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的心情很不错啊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返回顶部 关注微信 下载APP 返回列表